重要!峨眉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开始批扣了!

使用银行代扣缴纳社保费的缴费人
注意了
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
批扣时间安排出炉
请在签订协议的账户
存足费款哦!
一、批扣档次
二、批扣时间
第一次批扣: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2日。
第二次批扣: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5月27日。
第三次批扣: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6日。
三、其他缴费方式
上述时间段
未参加批扣批扣失败的缴费人
可于2021年12月31日
通过以下方式缴费
“四川税务”微信公众号
缴费人可以关注“四川税务”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菜单“办税缴费-社保缴费”进入缴费渠道,可选择电子税务局、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行等入口自助缴费。
第三方便捷缴费
1.微信缴费:进入微信首页,依次点击“我-支付-城市服务-社保-四川社保缴纳-四川社保缴费”。
2.支付宝缴费:进入支付宝,依次点击“市民中心-社保-社保缴费”。
3.银行缴费:可通过营业网点柜台代收、银行代扣、网上银行、银行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PP、自助终端以及银行设在各街道(乡镇)、村组(社区)便民服务点的POS机等渠道进行缴费。
若通过上述渠道无法正常办理缴费的,可以到所在街道(乡镇)、村组(社区)便民服务点或者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缴费。
四、注意事项
1
如何签订银行代扣协议
新参保的缴费人可以通过四川省电子税务局(“四川税务”微信公众号、Web版、四川税务APP)、银行窗口签订代扣协议。
2
如何变更缴费档次
缴费人可以在批扣时间之前到原签约银行网点或登录四川省电子税务局变更委托银行代扣协议,重新选择缴费档次。若未重新选择缴费档次,受托银行将按去年缴费金额进行扣款。
若通过上述渠道无法正常办理协议签订(变更)的,可以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办理。
3
批扣时间之前扣款账户存足余额
来源:峨眉税务
编辑:罗曼丽
校稿:赵忆
审核: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