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苗行动”在海外多国“落地生根”

自3月7日王毅国务委员在两会记者会上宣布推出“春苗行动”以来,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积极行动起来,千方百计协助海外同胞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带到广大海外同胞身边。

中国公民在塞尔维亚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登记

中国公民在埃塞俄比亚接种国产新冠肺炎疫苗

截至目前,“春苗行动”已在多个国家“落地生根”,约20多万海外同胞已在当地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大家纷纷表示,

“疫苗是来自祖国最珍贵的礼物,作为一名中国人深感自豪”

“政府一直把我们海外的中国人放在心上”……

中国公民在马尔代夫接种疫苗后发布朋友圈

津巴布韦中国公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现场

突如其来的疫情,威胁着海外同胞的生命和健康。大灾面前必有大爱,从“健康包”到“春节包”再到“春苗行动”,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怀“如影随形”,祖国对海外游子的温暖“四季如春”。

中国公民在安提瓜和巴布达取得当地接种凭证

中国公民在塞拉利昂填写疫苗接种有关表格

请海外中国公民继续密切关注驻外使领馆发布的有关消息,了解所在国疫苗接种信息,并根据自身情况,本着知情自愿原则选择接种。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将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推进“春苗行动”,为更多海外同胞送去温暖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