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召开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会

4月6日,石棉县召开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参加会议。

会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就《雅安市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石棉县相关迎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彭春雄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民生工作,切实增强根治欠薪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保障农民工获得劳动报酬权益。二是要认清形势,石棉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导致欠薪的深层次问题远未解决,根治欠薪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三是要抽调和充实专门力量,集中攻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对照《雅安市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逐项检查落实情况,特别是薄弱环节,加强整改,不折不扣按时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