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县纪委监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李燕)4月2日,嘉禾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这次会议,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动员,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进入状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有序推进每个步骤,对标抓好每个环节,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鹏围绕《学好百年党史、当好忠诚卫士》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紧紧扭住“六个进一步”的重点任务,积极抓好安排落实,对标对表开展学习教育。要紧扣职能职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思想根基,坚定“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执纪为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心决心,深化正风反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承优良传统,锻造纪检铁军,学用结合,当好党的忠诚卫士。要周密组织领导,科学安排。机关党总支、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嘉禾县特有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好革命历史和党性党风现场教育,增强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协调,互相促进,抓细抓实,确保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