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正骨医院-宁津县中医院医联体合作揭牌顺利举行

图片
4月2日上午,河南洛阳正骨医院与宁津县中医院医联体合作揭牌仪式在宁津县中医院学术厅举行,河南洛阳正骨医院院长李无阴、德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鲁原、宁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新志、县卫健局局长王长起、县中医院院长李志刚出席并发言。
图片
图片
河南洛阳正骨医院院长李无阴、德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鲁原共同为“河南洛阳正骨医院-宁津县中医院医联体”成立揭牌,全市县级中医医院院长及康复科负责人,以及宁津县乡镇卫生院院长及业务骨干80多人共同见证了医联体的成立。
李无阴院长表示,此次医联体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双方医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推动优质资源下沉,让医疗资源活起来,让患者看病更方便,让更多疑难重症患者得到更为专业的救治,更好护佑区域群众的健康,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共同探索打造跨区域、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新范本,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加快建设健康中国、增进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图片
仪式结束后李无阴院长实地指导了医院康复科的建设,参观了中医院治未病科、中医本草文化园、泰和堂等处,李无阴院长对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中医药文化的挖掘及传承提供了宝贵建议。
图片
与此同时,专家团学术讲座、专家免费义诊等活动正在同步进行,吸引了广大中医骨病领域人员及广大市民的参与。
图片
河南洛阳正骨医院与宁津县中医院医联体合作揭牌成功举办,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共建共赢的新篇章,通过建立医疗联合体,借助河南洛阳正骨医院的管理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着力加强骨伤、康复科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医院专科服务水平,极力打造服务品牌,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谋福祉。
宁津县中医院接诊电话:0534-553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