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红河县:压实学习责任 强补政法队伍精神之钙

图片
以 下 是 正 文
红河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学习教育”开篇,以“担当务实”开局,严格按要求组织学习重要论著、党史、政法工作条例、“忏悔录”等学习教育环节的必学内容,采取每日推送学习篇目不间断、队伍学习教育不停顿、读书笔记不中断等措施压实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全县政法队伍受到了一次触及心灵的思想洗礼和政治淬炼,强补政法队伍精神之钙。
图片
每日推送不间断
按照学习教育阶段的学习要求,县教育整顿办梳理出必学篇目清单,制定“每日一学”推送计划,每日向政法各单位推送不少于1篇的学习内容,为政法队伍学习教育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教程,积极营造浓的厚学习氛围,目前已向政法各单位推送了15期20篇学习内容。
图片
每日学习不停顿
在划分学习网格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县教育整顿办强化学习纪律,要求政法各单位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学习研讨、交流分享等方式,强化学习效果,保证每日两堂课,做到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图片
每日笔记不中断
县教育整顿办要求全县政法队伍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求人人有学习笔记、人人有学习心得,学习笔记以心得体会和感悟思考记录为主、以摘抄金句为辅,确保学习入心入脑,武装头脑,提升思想升华。
图片
记者:李智英
编辑:李 娟
审核:李景优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梦想红河www-txh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