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Pro:旗舰范儿,超大底

亮点满满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让人意犹未尽,作为这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之一,小米11系列的新成员也如约而至。今天,先来一起了解这款新旗舰:小米11 Pro。

1旗舰质感,优雅呈现

以简洁的曲线勾勒出流畅的机身轮廓,小米11 Pro的设计语言与小米11一脉相承,机身轻薄称手。小米11 Pro提供了特色鲜明的紫色、黑色、绿色三种配色,其中,绿色和黑色采用镜面设计,而紫色版的机身则采用AG磨砂工艺,配色优雅大方,触感细腻顺滑。

小米11 Pro的屏幕配置堪称豪华。6.81英寸E4发光材料四曲面屏幕,分辨率为3200x1440,配合120Hz刷新率和最高480Hz触控采样率,带来极致的流畅与细腻体验。同时,这块屏幕的峰值亮度最高可达1700nit,并支持10bit色深10.7亿种色彩显示,在亮度、色彩、细节还原方面,都能够提供最出色的体验。

2骁龙888,突破巅峰

想要在性能上实现进一步的逾越,强大的核心必不可少。小米11 Pro搭载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其集成的Kryo 680 CPU整体性能较前代产品提升高达25%;Adreno 660 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高达35%。同时,小米11 Pro配备满血版LPDDR5内存和极速UFS 3.1闪存,充分释放骁龙888的强劲性能。

得益于骁龙888强大的连接性,小米11 Pro不仅支持5G,同时也支持最新的Wi-Fi 6增强版。4K QAM和160MHz等全新特性的加入,为小米11 Pro带来更加极速的Wi-Fi连接。配合Wi-Fi 6增强版路由器,能够体验目前最快的Wi-Fi速度,即便在多设备的复杂网络环境中,也能尽享高速且低时延的稳定网络连接。

3超大底,硬照开拍

强大的影像特性是小米11 Pro的最大看点之一。小米11 Pro的5000万像素主摄拥有一颗面积达到1/1.12英寸的“巨型大底”,且四合一融合像素尺寸高达2.8μm。

接近1英寸的超大底配合全新研发的暗光拍摄技术,为小米11 Pro带来极为出色的夜景拍摄效果。即便是在接近无光的环境下,也能轻松拍摄出画面明亮并且细节丰富的夜景照片。

小米11 Pro同时还拥有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800万像素最大50倍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强大的三摄系统,能够覆盖日常生活中的常用焦段。

在影像方面,骁龙888也在为小米11 Pro强大的影像系统提供核心性能。骁龙888采用的Spectra 580 ISP,开创性地支持每秒27亿像素的处理速度,能够为计算摄影带来更多可能性,也为小米11 Pro带来了8K视频拍摄等豪华功能。

而第六代高通AI引擎带来的高达26TOPS的运算速度,也能为小米11 Pro的夜景算法提供充沛算力。

搭载骁龙888,小米11 Pro以优雅的设计,强劲的性能,以及突破性的影像系统,塑造了小米旗下又一款实力旗舰,方方面面,十足惊艳。小米11 Pro现已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