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沙沟镇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两推”大会顺利进行中

4月2日清早,冒着淅沥沥的小雨,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楼沃村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前往村大队部等待着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两推”大会的召开。上午九点整,沙沟镇楼沃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两推”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选举工作程序进行,首先由党委派员传达学习镇村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然后全体与会党员和村民代表对现任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由与会的党员、村民代表和群众提名推荐新一届党组织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当场公开唱票、计票,公布推荐结果。

自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沙沟镇党委高度重视,严格做到依程序,严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保障党员群众的合法权利;通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村党支部“两推”工作顺利完成,为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平稳过度创造良好开端。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左丰岐 通讯员 曹君茹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