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天子山小学召开“学史增信”专题集中学习

图片
武陵源区天子山小学召开第二阶段“学史增信”专题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6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田晴)4月5日晚上7点,武陵源区天子山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学史增信”专题集中学习,会上对3月份开展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四月份如何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自3月中旬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以来,学校党支部带领教职工集中学习了3次、开展学习研讨1次、开展志愿活动1次、设置党员先锋岗1个、完成学习心得20余篇,真正将学习落到了实处。
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熊朝信对4月份的党史学习工作该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继续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求教职工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终身追求。
最后,熊朝信带领大家学习了《“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三篇内容。熊朝信指出,广大教职工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学校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