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清明节”安保维稳工作任务

图片
图片
2021年“清明节”期间,两当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要求,忠诚履职,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各项社会治安管控和安保维稳措施,加强清明节祭扫场所及周边区域巡逻防控、交通安全秩序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圆满完成了“清明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图片
一是超前谋划,精心部署。4月2日上午,两当县公安局召开清明节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清明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二是排查隐患,确保安全。节前和节日期间,巡警大队加强巡逻防控,有效震慑了街面违法犯罪行为,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治安、各派出所联合开展“三查”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三是严厉整治,维护稳定。刑侦部门加班加点,持续加大反电诈宣传力度,严打侵财、暴力、涉枪和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图片
图片
四是保畅疏堵,确保安全。杨店公安检查站加强路查路检、路况提醒,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全县交通秩序平稳。
图片
图片
五是倾情尽力,服务群众。全局窗口部门民警值班坚守,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清明节期间,为返乡群众办理身份证3人、办理户籍业务4人,解答各类咨询20人次。
图片
六是恪守警纪,树立形象。以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委和上级公安机关有关“清明节”安全保卫工作通知要求为重点,全体民辅警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禁令、条例,队伍未发生安全和违纪违法问题,保持了良好的公安形象。
监 制:王红中 责 编:韩燕玲编辑:两当县公安局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