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巩义一工厂突发火灾,记者直播被抢手机还遭警告?当地回应:已对该记者进行安抚

本报讯 据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官方微博4月6日消息,河南巩义一工厂突发大火,记者直播过程中手机被工厂人员抢走,指着记者警告:你们不要乱发表。

据@都市报道消息,都市记者前往现场直播报道,遭到自称是工厂工作人员抢夺手机后,又出现“蒙头哥”带人抢夺机器!该男子自称是路过的,一手拽起外套严严实实捂住头部,将面容遮住,另一只手使劲挥动指挥着身旁人员,不断有人上前推搡记者、抢夺摄像机、阻止采访。甚至还直指镜头辱骂都市记者是“狗腿子”,身旁一人还鼓掌起哄,但当镜头转向这位“蒙头哥”时,他立刻转身避开镜头。目前这些人中一些自称工厂人员一些自称路过的,身份还未得到确认。

4月6日,16:42,郑州消防官方微博对巩义一工厂发生火灾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4月6日13时27分,郑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巩义市永安路与310国道交叉口附近一厂房发生火灾。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辖区及邻近消防救援站到场处置。现场着火物质为厂房内存放的保温材料,14时30分许,火势得到控制,该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

4月6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了巩义市委外宣中心主任席旭红。对方对此回应称,记者在现场外围离现场最近的地方,厂里的员工可能阻止他不要在那里直播。由于救援情况比较紧急,双方讲话可能不是很讲究。已对该记者进行安抚并且带记者去医院做了身体检查,检查结果无异样。

潇湘晨报综合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