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美食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

4月6日,临夏美食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副州长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临夏美食产业工作进展情况,临夏州河州力量品牌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临夏美食·河州味道”品牌建设情况;州人社局、州政府金融办、州金控公司相关负责人,广河县、临夏县、东乡县分管领导,中国工商银行临夏分行、甘肃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马军强调,各县市、州直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谋划,抽调工作人员成立工作小组,把推动临夏美食产业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明确部门职责,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听取工作进展,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制定详细的美食产业发展工作方案及具体措施,根据目标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细化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成立专业培训团队,加强餐饮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力度,着力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要着力打造临夏美食品牌,促进临夏美食产业提质增效,让临夏美食不断向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智能化发展。

州财政局、州人社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州直部门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临夏分行、甘肃银行、兰州银行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分管领导及商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徐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