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人武: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罗仕闪)“朵朵鲜花祭英烈,声声誓词砺军魂。”4月6日清晨,望谟县人武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20余名官兵在县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

一朵菊花一个心愿,凝聚着每名官兵对烈士的敬仰。礼兵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圈摆放到纪念碑前。

“今天,我们组织这个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广大官兵始终牢记我们的红色江山和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守信念初心、砥砺党性军魂、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莫川深情地说。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初心使命等方式,让党员灵魂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初心更加坚定、使命更加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胜于言。

作者:罗仕闪 终审:金凤 审签: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