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县公安局东嘎派出所全力站好护学岗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局工作要求,给辖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中小学校幼儿园上下学安全,东嘎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科学布警全力站好护学岗扎实做好护校安保工作。
图片
一是全面落实校园周边“高峰勤务”“护学岗”制度,组织民警、辅警加强对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工作力度,在中小学校幼儿园上学放学时间段进行执勤巡逻疏导交通,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增强师生安全感,为学生上下学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二是对校园内部人防、物防、技防设施、防卫器械、安保力量配备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整改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隐患不排除不放过、最大限度消除隐患,切实提高校园内部安保能力。
民警、辅警和学校安保人员一起警民携手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撑起校园平安伞、尽责尽责站好常态化护学岗、尽心尽力做好孩子们的“守护神”,全面消除各种风险隐患,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稳定,此举受到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二三里编辑 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