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静宁县公安局开展“送证上门”服务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为基层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静宁县公安局甘沟派出所积极开展“送证上门”服务。
图片
近日,户籍民警在整理身份证时发现,有部分群众的身份证滞留在派出所迟迟没有领取,为了帮群众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民警决定前往辖区开展送证上门服务。同时,民警利用上门时机,与群众面对面交心谈心,了解社情民情,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向群众宣传日常生活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及户籍改革制度,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既提高了服务质量、创新了工作方法,又提高了群众对派出所服务工作的满意度,有力维护了派出所窗口部门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送证上门”服务是静宁县公安局甘沟派出所为民便民惠民举措的一个缩影,通过送证上门服务这一暖心举动让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强,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