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大型花鼓戏《五月黄花香》启动投排

图片
4月6日,安仁县大型花鼓戏《五月黄花香》启动投排。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侯玮)4月6日,安仁县大型花鼓戏《五月黄花香》启动投排。
大型花鼓戏《五月黄花香》是一部以扶持农村小微企业为题材的轻喜剧,塑造了艾作秀坚持原则、坚持信仰、不徇私情、一心为百姓谋利益的基层党员干部艺术形象,讴歌党的十九大以后,干部转变作风,贯彻执行党的乡村振兴战略精神,扶持农村民营企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剧目。
2021年既是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还是“乡村振兴”的首战之年。安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雷志雷平希望县花鼓戏演艺有限公司和安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致力传承,创新发展,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好市、县交办的《五月黄花香》剧目排演工作,让《五月黄花香》走出郴州,走向湖南,冲向全国各地,让安仁县剧团发展再上台阶,向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