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进万家 我为群众办实事|农安交警进校园

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农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贯彻落实县局部署,并以“万警进万家”爱民实践活动为载体,改作风、办实事,与县内校园建立服务共建关系,通过进校园、送安全,了解师生需求,征求意见建议,开展宣传教育,拓宽为民服务渠道,积极推动爱民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图片
4月2日,镇中队中队长孙健、指导员宋德惠带领民、辅警走进辖区内四所校园(红旗小学、德标小学、育新小学、第三中学)与校方负责人召开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座谈会。座谈会上孙健一一征求了校方领导班子的诉求和建议,孙健说“我们不走过场,要竭力办实事”整个座谈会也紧紧围绕着这个核心开展。
图片
德彪小学参会人员提出:学校正在建造新的操场急需灰渣铺垫,想让交警帮忙购买,孙健随即便联系盛德热力相关负责人员,盛德热力表示:为了孩子建造操场我们的灰渣免费使用。
图片
当天下午,镇中队民警刘国庆协同盛德热力人员便将两车灰渣送到德彪小学,德彪小学表示,农安交警在仅仅一下午的时间便协调盛德热力将灰渣送到了学校,帮助学校解决了燃眉之急,是民警“万警进万家 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充分体现。
图片
图片
红旗小学、第三中学参会人员提出:校园周边减速带有凹陷或缺失,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交警能帮助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更换。
图片
图片
针对校方提出的问题4月3日,镇中队中队长孙健带领民、辅警开展了隐患治理工作,并在当天完成了两所学校道路凹陷缺失减速带更换工作,为学生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农安交警
(二三里编辑 阿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