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岳阳楼区

4月6日下午,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岳阳楼区见面会召开。

红网时刻岳阳楼区4月7日讯(记者 胡峥 郑旺 戚壮波)4月6日下午,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岳阳楼区见面会召开。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副组长瞿伟华、李卫强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朱彦翼、李峰、王智勇等参加。

连日来,岳阳楼区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作风建设年、城市工作提质年活动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全面抢抓工作主动,全面动员部署,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组织专题研讨,启动指导宣讲,推进实践活动,着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

周泽柱指出,岳阳楼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岳阳楼区作为中心城区,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区情实际,在老旧小区改造、强化基层治理和事权下放改革工作中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第三巡回组指导组也将按照市委的要求部署,认真抓好指导检查工作。

曾平原表示,岳阳楼区对第三巡回指导组的进驻表示欢迎,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做到深度推进工作,精心配合指导;深刻整改问题,虚心接受指导;深入创先争优,用心回报指导,确保岳阳楼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