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日前,富民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世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学云,副主席熊军、彭跃东、杨立清,秘书长石正乾等21名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谭克有,不是常委的县政协界别组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彭跃东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县政协2021年重点协商工作计划;书面审查了县政协各委室2021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各界别小组要严格按照工作要点、重点协商计划的安排,认清形势、突出重点,集中精力、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各位常委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常委的表率作用,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团结合作,带头维护形象,为建设“山水园林卫星城、休闲康养目的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昆明政协
责编:毕群
编审:吴晨萍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