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考试

图片
红网时刻湘西4月7日讯(通讯员 田翊)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效,4月6日,古丈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县政法系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考试。
图片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运用填空题、选择题、问答题等多种题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知识点以及党章、党史等内容,突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三个环节”“四项任务”“五个过硬”“六大顽瘴痼疾”,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
考试过程中,全体政法干警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独立思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程监考,展现了古丈县政法队伍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考试取得了实效。
本次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行,是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深化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高思想认识,排摸理论知识盲点,为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