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门县6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3月30日上午,易门县在工业园区麦子田片区(广东产业园)举行2021年3月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2.97亿元,分别是易门吉祥装饰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张PE铝塑复合板和80万张PVC装饰板生产项目,云南域海新材料有限公司滴灌带、微喷带及水管生产项目,云南乐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00吨塑料花盆及温室大棚建设项目,云南圣古建材有限公司年产30万平方米土工材料及500吨配套管材生产建设项目,云南诺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0万平方米铝单板生产建设项目,云南柔极塑料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日用家居塑料制品建设项目。
易门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举全县之力投项目、上项目,全力以赴抓攻坚、求突破,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抢抓机遇、挖掘潜力,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和项目落地,着力形成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强支撑。
(通讯员 吴俊 刘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