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排查安全隐患,营造和谐校园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申群芳)为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6日,会同县粟裕希望小学行政领导班子和党员同志对该校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教学楼安全隐患排查本次排查,重点检查了学校教学楼、食堂、综合楼和各功能室等区域,并对各区域的水电设施、消防设备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将各种安全隐患记录在案。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以便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该校还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时刻记心间,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将各种安全隐患从萌芽状态中消除,为该校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生命宝贵、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促进了该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师生的安全筑牢了一道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