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无甘南 绿色玛曲】整治县容县貌 城管执法在行动(五十八)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优化县容县貌的干净整洁,广大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期,县城管执法局以宣传和说服教育为重点,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主动服务的原则,认真履行城管工作职责。

执法期间,执法队员以柔克刚,以“五无甘南、绿色玛曲”创建标准为准绳,采取提前上班和“错时”上班的方式,对县城内的“十乱”现象集中进行整治,并且严格把控上下班时间,实现执法全方位覆盖。

这次整治行动改善县容县貌为重点,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在县城主次干道占道越门经营、摩托车和自行车乱停乱放、渣土车乱倾乱卸、马路市场 、户外广告、农贸市场、学校周边商铺、建设工地、破损牌匾、垃圾焚烧等行为现象开展环境专项整治,采取“5+2”“白加黑”工作模式,加大整治力度。截至目前,此次整治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235人、执法车6辆、宣传车2辆,清理破旧广告牌32处、流动摊点27处,整治越门经营41户、 各类物品展架15个、纠正违章100多人次,共组织开展各类整治行动20余次,通过此次 “十乱”现象的全面专项整治,彻底改善了城市容貌,提升城市品位,全面提高城市美化、亮化、绿化水平,有效净化、序化了县城秩序。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提高城市管理标准,把集中整治与日常巡查结合起来,切实维护良好的县容县貌环境秩序,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