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康乐县“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为扎实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康乐县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实施“挂图作战”措施,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铁有痕、踏石留印。
按“图”指挥,挂“图”督战。有了“图”,方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有了“图”,方能“时刻警醒、随时临战”。“实时作战图”直观全面地呈现工作进度,领导小组以图指挥,动态管理,加强调度推进,强化督促指导,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程序流程不出错。
依“图”考责,看“图”见效。通过图表看问题、见成效,进一步加强考核、压实责任,推动“实时作战图”从墙上落到地上,确保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效。
并且制作包点联系一览图,将各项具体工作的责任人一一标注在“树叶”上,责任到人,责任到事,责任到时,解决职责界定不清、落实不够、激发创新动力不足、主动担当作为有差距等问题,切实让精气神提振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标准实起来硬起来,推动康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凝心聚力,同步多赢。(康乐县政法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