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望都城中村拆迁改造赢得群众赞誉

城中村拆迁改造,既是优化发展环境的内在需要,也是城市形象提升的迫切要求,是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望都形象的“急事”;既是政府工程,更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是顺应群众期待、造福望都百姓的“实事”。连日来,望都县各城中村村民陆续有序搬迁,城中村拆迁改造赢得群众赞誉的同时也获得了群众的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城改村村民正忙着搬迁
图片
图片
图片
拆迁现场
随着城中村改造工作的快速有序推进,来听听各个城改村村民代表想说的话吧。
图片
曲家湾村村民代表
拆迁利国利民,你看谷家村,樊家村改造后多好呀,环境好,有休闲的地方,我们也要积极响应拆迁,早日住上楼房。
图片
南关村村民代表
城中村改造是大好事,我们肯定是大力支持,并且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拆改工作!
图片
东关村村民代表
拆迁改造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大好事,改造后环境也漂亮了,住着也舒心,希望县委县政府能把这个好事办好。
所药村村民代表
拆迁改造利县利民,我们一定全力支持配合!
大西堤村村民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