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委政法委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4月7日讯(通讯员 熊小庆)4月6日下午,武陵源区委政法委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全体政法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传达了市、区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这一环节抓得好坏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的成败,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既要以“自查从宽”来引导,又要以“被查从严”来倒逼,要充分认识“早查早主动”的形势,彻底解决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不纯的问题,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会议要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的不是“处理多少人”,而是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的决心和自觉,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