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凯里市支部“盟员之家”挂牌成立

为丰富“紧跟紧随·同心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积极推进黔东南州“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建设活力,民盟黔东南州工委积极加强“盟员之家”建设。4月2日,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民盟州工委主委王建华委托,由民盟州工委专职副主委唐荣成、副主委杨群向凯里市启点乒乓球训练馆授牌,民盟盟员、国家二级乒乓球教练顾红娟代表支部接牌,各支部负责人、盟员骨干及机关干部参加仪式。
图片
今年4月至7月,每周一10:00-21:00为训练馆免费开放日,当天19:00-20:00为教练教学指导时段。此次活动面向全市市民,致力推动广大市民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加强体育健身成为生活风尚。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资讯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资讯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