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河池交警春季大练兵正当时广西河池交警 昨天

人勤春来早 练兵正当时
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
补齐能力短板
封堵本领漏洞
锻造业务尖兵
为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河池交警常态化开展大练兵活动,全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铁军。
晨练晚学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安排,都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开展“晨练晚学”活动,全面提升队伍整体形象。
在教官的指挥下,全体参训人员对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等基本队形队列内容以及停止信号、直行信号等交通指挥手势的基本要领进行练习。
图片
参训人员警容严整、姿势端正、精神饱满,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分解式训练、连贯动作训练,不断地重复并改进,相互监督,共同提升。
图片
事故处理岗位练兵
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积极开展春季事故处理岗大练兵活动,有效提升事故处理民警辅警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
图片
大队采用互学、互考的考评方式,对事故处理岗全体民、辅警分小组进行轮训,形成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帮、赶、超”的竞争机制。
图片
图片
此次事故处理岗位大练兵活动考核内容包括警容风貌、接处警、现场处置、现场勘查、现场绘图、现场撤离等项目,要求各参赛小组在45分钟内,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次完成整个模拟事故现场的各个处置项目。
考核结束后,大家就各小组事故处理情况进行点评,确保每一名参训人员都能掌握工作要领,并且能熟练灵活地运用到实际的事故处理工作中。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纪律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