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男孩及半岁女婴反锁屋内 民警请来开锁师傅打开房门

近日,福安市晓阳镇的黄女士在厨房煮点心时,五岁的男孩及半岁女婴在房内。不想男孩顽皮将房门反锁,黄女士在开门时钥匙却断在锁孔内无法打开房门。好在福安市公安局晓阳派出所民警帮助请来开锁师傅,终于将房门打开。
5月11日晚22时许,晓阳派出所接到福安市公安局110转警称:位于晓阳镇卫生院斜对面房子处,有两个幼童被困在屋内,请求帮助。晓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房门为铁质门,且钥匙断在锁孔内,经过商讨后决定破门,在经得房主认可和确认住户信息后,派出所民警请来了开锁师傅,使用外力对房门进行强拆,经过十分钟左右的努力,终于将房门打开,并确认房内两名被困儿童安全。
事后经了解,原来住户黄女士当晚去厨房煮点心给小女儿吃时,五岁的男孩及半岁女婴在房内,不想她五岁孩子顽皮将自己反锁在房内,半岁的女婴躺在床上,黄女士在开门时钥匙又断在锁孔内无法打开房门,生怕小女儿翻身时会出事故,很是着急,因此报警求助。房门打开后,黄女士见到两个孩子安然无恙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称谢。
供稿:晓阳派出所
福安公安
⊙本文版权归福安公安网刊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
►福安公安网刊
指尖警务 平安相随
微博 ∣ @福安公安
微信 ∣ faga110
官网 ∣ 福安公安公众服务网
微信号:faga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