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第八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上午,福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第八支部来到“中国扶贫第一村”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副书记、政委熊寿鹏,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刘瑞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生活。

在福鼎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林奋,警务保障室主任陈家强及赤溪村吴主任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实地参观了赤溪村的村容村貌、“中国扶贫第一村”宣传展板、赤溪村精准扶贫展示馆,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赤溪人民亲切关怀的视频短片,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成为“中国扶贫第一村”经验的详细介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了解了赤溪村这三十年脱贫路上的今昔对比,深刻认识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熊寿鹏政委指出,公安机关党员干部应该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疾苦,进一步完善扶贫措施,带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福安公安

⊙本文版权归福安公安网刊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

►福安公安网刊

指尖警务 平安相随

微博 ∣ @福安公安

微信 ∣ faga110

官网 ∣ 福安公安公众服务网

微信号:faga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