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岐检查延寿县重点开复工项目建设情况

4月6日,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岐深入到重点开复工项目建设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张洪岐先后深入到延寿镇供水改扩建工程、山河大道、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洪岐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全县经济提速发展和民生事业的重要引擎,是稳增长、扩投资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施工,加快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早开工、早建设,尽快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施工标准,规范施工、安全施工、高效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细化安全生产各项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和检修频次,确保设备安全正常运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延寿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侯玉奇】

编辑:张婧楠

审核:张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