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周立夫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
红网时刻4月7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蒋一田)4月6日,江永县委书记周立夫带领财政、电力、自然资源等部门来到县工业集中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沈勇强、谭美池、邬双飞、欧阳小泉、唐亚辉、义忠文参加调研。
周立夫一行先后来到华皓铝合金新型材料产业园、创新创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金鑫智能家电等生产项目察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就土地调规和高压线路铺设进行调度。
周立夫指出,当前江永县招商引资情况来势较好,园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但部分项目在建设中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需要着力加以破解,助推园区加快发展。周立夫指出,工业园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服务意识,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推动园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加快生产调试,充分利用当前有利的施工季节,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早日完成建设任务,推动江永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