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315曝光加速巩固核心竞争力,夯实行业地位

图片
  如今,人们的消费方式逐渐移步至线上,而这种改变不会因疫情结束而消失,因此渠道革新是定制家居行业的必走之路。在线上渠道方面,柜类定制专家索菲亚凭借运营多年的互联网营销矩阵,从去年年初开始销售模式就迅速从线下全部转变到线上,把社群营销、直播裂变、直播+社群、网红带货等多种线上营销方式结合起来,并在大促中获得单品类天猫、京东双平台销售四连冠,用数据证明了索菲亚在网络营销渠道上的成功运营。索菲亚会持续布局网络营销渠道,链接线上线下一体化,提高转化率。
图片
  索菲亚--星影系列
  此外,柜类定制专家索菲亚在大宗业务工程和整装两大渠道乘胜追击。紧抓为大型房地产精装修项目提供定制柜配套的大宗业务的新销售增长点,目前,索菲亚已与国内Top100房地产企业中的80%签署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了多家医院、学校等需要高环保标准的机构的指定供应商。
图片
  索菲亚--巴特洛系列
  智能制造是巩固品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在艰难前进的2020年,索菲亚坚持大力推进智造建设,不断夯实硬实力。其中,湖北黄冈智能4.0车间展现了索菲亚的智能制造实力,从智能立体原料仓出发,每一款板材在多个制造环节中全程不落地,高精确度、高效率、低能耗,让高度定制化家居产业实现了规模化生产,是行业内率先解决个性化定制需求和规模化生产之间的矛盾的领导品牌。
图片
  未来,索菲亚将加速拓展渠道,打造积极进取的全渠道营销体系,同时通过智能制造建设,强化品牌生产力、环保力、产品力,推动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