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天独厚 山生万物!德山酒业核心客户表彰答谢会举行

德山酒业相关负责人一起现场合唱。

德山酒业董事长郭志强现场致辞。

现场为优秀销售商颁奖。

突出贡献奖现场颁奖。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7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曾翔)4月7日上午,德山酒业在常德天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以“德天独厚 山生万物”为主题的2020年度核心客户表彰暨感恩答谢会。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黎明,常德市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戴卫军,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督管理科科长周理峰,常德市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尔夫,常德市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大队长熊锦华,大湖集团董事局主席罗祖亮夫人罗伊丽,大湖股份副总经理李志东、企划总监李正球等领导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德山酒业董事长郭志强、德山酒业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常德各区域市场的500多位核心商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品德酒,共话发展。

会上,德山酒业董事长郭志强致欢迎辞,他对多年来关心与支持德山酒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广大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郭志强说,2020年面对疫情和行业竞争带来的压力和挑战,德山酒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营销改革效果明显,销售模式和产品结构更优,持续盈利能力更强,中高端产品销售占比提高,德酱,滴水洞大幅增长,小御品、小滴水洞、小秘藏三瓶小酒依然是常德小酒市场的绝对龙头。

面对2021年市场新形势、新格局,郭志强指出,德山酒业将坚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核心消费领袖培育,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扎实推进品牌建设,增强消费者体验,不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团队服务能力。希望广大经销商朋友与德山酒业携手同心,共建共享,共赢共荣,绘就德山酒业发展新蓝图!

会上,德山酒业营销总监熊海从感恩、成长、改变、聚焦、绽放等多个维度对2021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宣贯,明方向,绘蓝图,拿举措,厂商一心,誓创新佳绩。

最后,大会现场对获得市场拓展奖、中流砥柱奖、突出贡献奖等奖项的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