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一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待业8个月?县委办:目前正在申请备案之中

网民反映: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通过庆城县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入选拟聘用人员,但是现在别的县和我们性质一样的考生都已上班,我们沟通过县上,但是都是回答还在协调,我们现在已经待业8个月了,我想咨询一下这个问题怎么样了,希望领导能帮助我们解决就业问题。

中共庆城县委办公室:

经查,2020年,县人社局按照市委组织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庆阳市卫生健康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的通知》(庆组发〔2020〕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医疗卫生工作和用人实际,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公开引进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33名。为确保引才过程顺利进行,县上于2020年7月21日印发了《2020年庆城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组织、人社部门于7月27日发布了引才公告,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确定了田某杰等19名同志为我县2020年卫生系统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并于12月10日至16日在网上进行了公示。目前,县上正在分别向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申请备案之中,随后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将抓紧完成人才引进后续工作,确保拟聘用人员尽快到岗工作。

来源:人民网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