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第一次例会

图片
红网双清站4月7日讯(通讯员 曾国杰)4月7日上午,双清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例会,落实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总结前阶段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不仅是工作汇报会,更是查摆问题会。总体而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新成立的团队,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有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在工作中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各组要切实承担起自身职责,加强沟通协作,群策群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图片
会议要求,各组要有大局意识,不要把分工当分家。既要分工,更要协作,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有责任担当,不要得过且过。要有强烈的政治担当,充分的锻去杂质,扫除思想上的灰尘;要高效运行,不要低效无序。要建立完善的科学运行机制,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抬头看路”,不只是“埋头拉车”。要及时跟进学习上级的有关精神,认真学习别人的优秀经验,人人争当行家里手;要做好结合文章,不要囿于单项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等有机结合,两手抓、两手硬;要善于发掘典型,不要只“来料加工”。要深入基层,挖掘鲜活的典型事迹和先进经验;要坚持规范创新,不要因循守旧。要树立创新意识、问题意识,抓重点、促全面、抓落实,及时掌握基层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做到“规定动作规范做、自选动作有创新”。各组要根据“七要七不要的要求”,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达成共识,抓好工作,确保双清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