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情系退役军人”金融服务行动

纳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邮储银行纳溪区支行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情系退役军人”综合性金融服务行动。
据了解,“退役军人服务卡”为金融IC卡,具有普通借记卡的全部功能,还享有“一先、八免、两优惠”等优先优质优惠金融全方位服务。“一先”即为军人、退役军人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八免”即免收银行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8类费用;“两优惠”即为办理退役军人服务卡的客户定期提供专属理财产品和特色存款产品。
活动当日,纳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和邮储银行纳溪支行员工共同深入白节镇,现场为退役军人客户办理“退役军人服务卡”52张,收齐退役军人证和身份证复印件120份,受理创业贷款及其他金融服务咨询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实地走访了退役军人企业泸州市竹菌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中药材种植”项目,了解企业资金需求,认真为企业把好脉,为企业长期稳定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此项活动是纳溪区退役军人局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有益探索,是搭建“银企”交流、“政企”合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龙奕伶
编辑:段婉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