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男子自称外出找工作后失联,家人盼提供线索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12天前,28岁的湖北大悟男子董文奇从武汉市青山区前往光谷一家公司应聘,就此失去音讯,家人多日寻找无果,十分担心其安全,盼知情人能提供线索。
图片
董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的二儿子董文奇今年28岁,此前曾患有抑郁症,经过定期服药治疗,最近一年多来都未曾发病。3月26日中午,董文奇离开在青山区的出租房时称,自己准备去光谷一家汽车配件厂应聘工作。
26日下午5时许,董先生电话联系上儿子,电话中儿子称自己在厂里吃饭。他让儿子回家休息,儿子说厂里有睡觉的地方,看看情况再决定是否回家。
图片
3月27日中午,他先后两次拨打儿子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此后数日,他又多次拨打儿子的电话,或通过微信联系儿子,都没收到回应。无奈之下,他向警方报案求助。
董先生称,儿子失踪后,家人担心不已,无心在汉打工,目前已经返回大悟老家。
根据董先生提供的信息,记者多次拨打董文奇的电话,均显示为空号。记者试图添加其微信,也未获回应。
“希望儿子能尽快联系家人,也盼望有知情人能提供儿子的信息。”董先生说。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