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济南平阴黄河岸边现油菜花海,相约美景共赴那一抹金黄

图片
“凌寒冒雪几经霜,一沐春风万顷黄。映带斜阳金满眼,英残骨碎籽犹香。”孙犁的这首诗写的入木三分的真切,油菜花竞相怒放,浓郁花香令人陶醉,美丽风景让人流连。
图片
4月7日,壹粉“行摄玫城”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一组济南平阴黄河岸边,油菜花开的美图与大家分享。近日,随着气温升高,济南市平阴县到处呈现出百花争艳的美丽景象。
图片
济南平阴榆山街道办事处石庄地段,黄河岸边,出现了大片油菜花海!柔软的细沙,金黄色的花朵,吸引了无数城镇居民来此赏花、观河、踏青、游玩。
图片
每年阳春三月,四月前后,最值得观赏的,便是那一望无际金灿灿的油菜花了吧,乘着风游荡在油菜花田的春天里,浪漫又诗意。
图片
图片
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这样的美景你醉了吗?如果你也喜欢摄影,爱好分享,欢迎将图片上传到情报站一起分享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孟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