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玉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4月6日,玉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俄沙江措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玉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其次对玉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向参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玉树市坚持提前谋划,政法队伍各单位积极参加教育整顿工作,全市上下精心组织,为迈好教育整顿的第一步、上好第一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阶段性成效得到了省第八驻点指导组、州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肯定,持续稳步推进了教育整顿工作,为下一阶段的查纠整改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虽然教育环节起步平稳、开局良好,但仍然存在薄弱之处,俄沙江措书记就存在的不足之处做了概括性说明。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正视问题,加以整改,确保全市教育整顿工作持续高效推进,在每一个教育整顿环节取得良好效果。

玉树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总 监 制 | 刘 霞

监 制 | 昂文普措

责 编 | 索昂措毛

编 辑 | 江永求忠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