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智能鼠标新品推出 配备静音按键+智能语音

4月7号消息,科大讯飞宣布推出讯飞智能鼠标M110新品,拥有五种配色、采用静音按键、内置智能语音,预售价129元,首发到手价109元,目前正在预定中。

讯飞智能鼠标M110是一款能打字翻译的智能语音鼠标,每分钟语音输入可以达到400字,语音识别准确率为98%,方言可以识别23种,语言翻译可以达到28种。

在设计上,讯飞智能鼠标M110采用静音按键的设计,用户在办公室、会议室、图书馆等等地点都会更加安静,防止尴尬情况发生。另外,讯飞智能鼠标M110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手感更加舒适,用户可以更加灵活的持握。86g的重量非常小巧,出差的时候携带也非常方便。其拥有五种配色,分别是皓月白、樱桃粉、星空蓝、松霜绿以及石墨黑,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这款鼠标还拥有智能语音口令操控,无论是语音搜索、查询,还是口令看剧,都能轻松实现,适合家中的老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