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阳东交警:清明期间疏堵保畅不停歇

清明假期期间,阳东公安交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假期车流保通工作,保障了群众假期出行安全顺畅。
图片
根据辖区清明节期间人流、车流聚集的情况,阳东公安交警细化量化清明节假期国省道各项交通管理工作,针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制定了科学应对方案,大队领导带头坚守岗位,将警力有效、科学地投入到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关键节点,特别是雅白线雅韶路段、G325国道塘围路段、马朗公墓入口路段等易堵点,增派警力值守,加强指挥疏导,严管通行秩序。
图片
期间,阳东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朝宏同志深入执勤一线督导检查,详细了解清明节期间车流量、交通疏导标志标线设置、警力配备等情况,要求执勤民警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扎实开展好指挥、疏导、分流车辆,并提醒执勤民警要结合队伍整顿教育工作,公平、公正、文明执法,对有需要帮忙的群众要及时、热情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清明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图片
【全媒体记者】杨世华 文春梅
【通讯员】张艳 李麓熙
【作者】 杨世华;文春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