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黄腾达》创真人秀节目收视率新高!李胜珠空降现场

图片
(2021年4月7日,新加坡)亚洲格斗职场真人秀《飞黄腾达-ONE冠军赛》在播出后,上线即收获400万的播放量。
该节目已于中国市场播出至第三集,参赛者们迎来超强体能挑战。在3月27日上线的《是团队合作也是个人战场》中,前综合格斗次中量级世界冠军GSP(乔治·圣·皮埃尔)出席现场,惊艳所有参赛者。而在4月2日播出的第三集,ONE冠军赛原子量级女子世界冠军李胜珠作为嘉宾降临现场,与参赛者共同面对全新的挑战。
中国粉丝可在每周六晚19:00,在西瓜视频、今日头条、腾讯视频、抖音、bilibili多个平台免费收看最新一集节目。
此外,《飞黄腾达-ONE冠军赛》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背景下拍摄制作,节目首播便创下收视率记录,超过《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 第20集、《厨艺大师》新加坡版(MasterChef Singapore)第2集,《好声音》(The Voice)第20集,《蒙面歌王》(The Masked Singer)第5集,成为2021年在亚洲播出的英文真人秀中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ONE冠军赛的董事长兼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表示:“当我们想做《飞黄腾达-ONE冠军赛》时,我们就知道这是一件非比寻常的事。我们非常感谢亚洲所有热情的粉丝、我们的制作合作伙伴Refinery Media、我们的品牌赞助商和媒体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在ONE冠军赛辛苦工作的团队成员。《飞黄腾达-ONE冠军赛》不是老掉牙的《飞黄腾达》,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飞黄腾达-ONE冠军赛》收视率亮点:
菲律宾
第一集播出的收视率超过了菲律宾AXN同时段收视率的60%,击败了美国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的第32集。
(基于2020年周四晚8:50时间段的平均值,数据来源:尼尔森)
TV5第一集的收视率比同期平均水平高出57%。
(基于2020年周六晚11点时间段平均值,数据来源:尼尔森)
泰国
首集在Amarin TV上播出便打破记录,成为Amarin TV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
(基于Amarin TV于2020年8月至2021年2月间播出的所有综艺节目。数据来源:尼尔森)
新加坡
在新加坡的AXN上的首播将该时段的平均收视率提高了38%,平均时长提高为34分钟。
(基于2020年周四晚8:50时间段的平均值,数据来源:Gfk数据)
马来西亚
《飞黄腾达-ONE冠军赛》首映在AXN当天的节目中排名第一。
(基于2021年3月18日马来西亚AXN全天数据,数据来源:尼尔森)
关于《飞黄腾达-ONE冠军赛》:
《飞黄腾达-ONE冠军赛》精心挑选了1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参赛者们,参加一场涉及商业和体能挑战的真人秀游戏,获胜者将获得一份年薪25万美元的工作,作为ONE冠军赛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的学徒,在新加坡工作一年。
图片
出席《飞黄腾达-ONE冠军赛》的特别嘉宾包括Zoom的CEO袁征(Eric Yuan)、东南亚网约车巨头Grab的CEO陈炳耀(Anthony Tan)、Zilingo的CEO安克提·博斯(Ankiti Bose)、Catcha Group联合创始人兼CEO帕特里克-格罗夫(Patrick Grove)、新加坡Everise的CEO苏迪-阿加瓦尔(Sudhir Agarwal)等。
特别出席的运动员嘉宾包括:ONE草量级女子世界冠军,中国选手“熊猫”熊竞楠(Xiong Jing Nan);综合格斗世界冠军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巴西柔术传奇人物伦佐·格雷西(Renzo Gracie);ONE冠军赛前次中量级世界冠军本·阿斯克伦(BenAskren);ONE重量级世界冠军“真理”布兰登·维拉(Brandon Vera);ONE原子量级女子世界冠军“不可阻挡”李胜珠(Angela Lee);ONE蝇量级八人赛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印度摔跤冠军“印度悍娇虎”瑞图·佛加(Ritu Phogat),踢拳世界冠军“超级赛亚人”赛奇·诺斯卡特(Sage Northcutt)等。
第一季《飞黄腾达-ONE冠军赛》共有13集,是史上规模最大的无剧本真人秀节目之一,16位参赛者共同竞争ONE冠军赛CEO名下的高薪职位,评判标准是参赛者们的商业技能和体能意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