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贵州新闻联播》将关注这些内容

联播早知道,小屏先预告
每天18:30~19:00
贵州卫视&动静APP邀您一起收看
《贵州新闻联播》
今晚节目看点
看点1
贵定:种下“金海雪山” 茁壮乡村旅游
图片
乡村振兴,离不开产业支撑,抓住乡村旅游市场需求旺盛、富民效果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特点。贵定县通过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增强旅游体验等措施,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不仅让周围的乡村美起来,也让村民们富起来。今天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一起跟随记者去看看。
看点2
遵义:用好创新开放平台 增强发展新动能
图片
围绕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中闯新路的要求,遵义市着重打造遵义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遵义综合保税区等创新开放平台,不断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
贵州猪肉价格连降7周 生猪产能持续恢复
图片
记者从省生猪产业发展工作专班获悉,得益于生猪产能持续恢复,目前,我省猪肉零售均价为每市斤23.2元,已连续7周持续下降,累计降幅18%。
看点4
党史中的贵州|盘县会议怀全盘 促得三军会师成
图片
今天的《党史中的贵州》我们来了解红二、红六军团长征中一次重要的战略转折性会议——盘县会议。
看点5
贵州14个项目入选2021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