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共上全省“新春第二课”

4月7日上午,湖南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上午九点集中培训通过红星网、红星云、远程教育站点同步播放,全省23791个村、5422个社区的村社干部以及部分党员群众线上集中进行收看。视频教学结束后,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组织、党员如何为群众办实事、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等主题开展了讨论。
图片
图片
“是一次深刻、生动、很有启发的学习活动,及时为镇村干部加油充电,不断优化提示基层治理水平。”鲁塘镇蕉塘村第一书记黄一豪说,这次培训为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履职指明方向,增强了信心和干劲,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和村民的期望。北湖区涌泉街道工作人员袁静说:“一边学习一边对照自己的工作弱点,才发现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用更科学的工作方法,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工作做好,更好的服务群众!”
据悉,后续还将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奋斗乡村振兴”主题第三次集中培训。
今天的培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
...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收看学习视频,
大家收获满满,
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北湖区人民检察院 陈梦圆:
我们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履职、敢于担当,以检察履职能力现代化助推治理能力现代化,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
下湄桥街道工作人员 田航嘉:
今后一定要更全面的学习和掌控内容,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交出一份社区治理的合格答卷。
安和街道万华社区干部 成玉姣:
必须要迅速进入新角色、挑起新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为居民群众服务好、办好事。
北湖街道办事处宣传专干 李丹琴:
我心情非常激动,更加坚定了我要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在今后工作中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和居民的期望。
燕泉街道燕北社区工作人员 欧彩霞:
通过今天的培训和学习,我认为我们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应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时俱进,做到言行合一。
郴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 李建梅:
我们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完善本职工作,干在实处、担当作为,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来源 | 史吟霜、谢丽萍、李丹霞、李清民、
黄一豪、李建梅、陈梦圆、刘丽、
黄海萍、匡小霞、彭丽娟、田航嘉
编辑 | 刘奕辰 校对 |朱羚
一审 | 李 华 二审 | 罗藏英 终审 | 曹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