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

红网时刻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张万双) 4月7日,在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的组织下,湘西州古丈县103个行政村、7个社区分别在各村(社区)集中开展为期一天的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民政厅的具体安排,全县1500余名村(社区)“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党员、村(居)民小组长、群众代表参加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授课+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村(社区)依托远程教育站点收看“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教学片。视频教学结束后,各村(社区)参训人员开展了学习讨论。下午,各村(社区)组织参训人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我为人民”的思想理念。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到城中村和社区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参与了交流讨论,同时,对下一步各村(社区)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