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在线”智慧营业厅上线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即日起,通过“南网在线”,南方电网供电范围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等五省区客户将实现用电报装“一键直达”;故障报修可实时查看“抢修小哥”抢修复电进展;系统推荐最近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南网在线”功能还覆盖电动汽车运营、产业链金融、综合能源服务等“互联网+”业务。
入口新
在常用APP应用基础上,率先推出电力行业首个3D及VR智慧营业厅,客户体验更新鲜。
图片
居民用电
图片
政府用电
图片
中小企业用电
图片
工业园区用电
滑动查看全新“南网在线”智慧营业厅
图片
展厅首页
图片
展厅地图
图片
操作指引
图片
账单查询
图片
电动汽车业务
滑动查看“南网在线”3D营业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南网在线”VR营业厅
产品新
融合了基础用电服务和增值服务产品,首期推出34项基础服务11项增值服务产品,满足客户更丰富的用电用能需求。
图片
基础产品服务1
图片
基础产品服务2
图片
增值服务产品
滑动查看“南网在线”全新产品
功能新
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深入融合业务创新,打造电子签章人脸识别证照共享等新应用,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
图片
电子签章
图片
人脸识别
图片
实名认证
图片
证照共享
四大突破
“南网在线”智慧营业厅作为公司客户服务平台的升级,实现了以下四点突破:
01
在公司数字化转型统一技术路线下,通过中台微服务改造,有效提升营销基础业务效率。
02
实现公司基础和增值业务服务渠道的融合,打造线上统一的能源生态服务入口。
03
基于用户视角、智慧办电、精准服务套餐推荐,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04
以平台为支撑,聚拢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满足客户一揽子用电用能需求,初步构建智慧能源服务生态圈。
常见问题Q&A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常见问题解答
推广
来源:南方电网
编辑:陈琳玲
值周:吴志 张辉
主编:李胜
总编:汤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