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攻坚战!烟台市5家网吧被依法临时查封!

图片
近日,烟台各级消防救援机构,联合文旅部门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十日攻坚战”,严查网吧火灾隐患,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图片
莱州消防重拳出击 依法查封3家网吧
联合检查小组在检查中发现,莱州市悠阁网苑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无水、莱州市金城镇随缘网吧场所内违规使用液化气罐、莱州市流星雨网吧吊顶使用PVC易燃可燃材料装修。
消防监督员决定对该3家网吧予以临时查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图片
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 开发区一网吧被依法临时查封!
近日,开发区消防监督员在对辖区网吧开展消防检查时发现,烟台永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永安网城东侧区域只有一个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消防监督员当即决定对该网城进行临时查封。
图片
蓬莱消防 依法查封1家网吧
蓬莱联合检查小组在检查中发现,蓬莱市名爵网吧疏散距离不符合要求规范,缺少一个安全出口,消防设施不符合标准。
消防监督员依法决定对该网吧予以临时查封。(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从春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