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田紫贵 特约记者 冉承莉)4月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会议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昌顺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龙山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派驻方案》《关于开展第一次巡回指导的工作提示》。刘昌顺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履责,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多形式、广渠道深挖先进典型,推介经验做法,展示特色亮点。要明确要求,认真学习有关重要讲话和文件,熟悉掌握重点工作任务,严格对标对表,突出分类指导,深入党支部,下沉到基层,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真督实导。各单位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新闻宣传,广泛开展社会宣传,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宣传,营造党史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据了解,龙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立了20个巡回指导组,将对县直单位及乡镇(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