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区海口街道纪工委开展业务培训强化监督工作

掌上春城讯随着第七届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落幕,西山区海口街道各社区新任职“两委”一监督班子成员产生。日前,海口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监督工作例会暨居务监督业务培训会,对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业务培训。
图片
会上,相关部门传达学习《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制度》等文件,对社区(小组)集体资产和财务管理、工程建设招投标规范流程、居务监督工作等进行培训要求。同时通报了近期上级纪委下发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干部职工,并部署2021年第二季度社区纪检监督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新任职的“两委”一监督社区干部要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尽快进入新角色,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分工,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结合实际,抓好队伍建设,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推进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努力成为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怡
责编:冉燕青
编审:沙兰梅
终审:李严